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3-28 17:48

搭载塞班S40系统 疑诺基亚N9 mini逼近

《搭载塞班S40系统 疑诺基亚N9 mini逼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N9有望在Asha系列中“重生”...

消息称,诺基亚接下来将要打造一款全新的产品N9mini,该机会是之前诺基亚N9的迷你版,不过并非搭载MeeGo系统,而是属于诺基亚低端的Asha系列,搭载S40系统...

但无论是手机外观,还是操作手势、内部应用程序UI上,这款N9mini都更像是之前的诺基亚N9而不是Asha系列...

诺基亚目前的Asha系列手机已被外界赞有N9的风格,而诺基亚官方还表示,会在未来的产品中整合更多“N9元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