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3-27 16:25

求合体和消除元素也能并存 综合玩法更有乐趣

《求合体和消除元素也能并存 综合玩法更有乐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求合体的玩法大家是比较熟悉的了,相同元素三种或者三种以上就会合成,最终合成一个比较大型的物体,该作中我们需要把一些富有生命力的元素进行合体,但是不同于一般合体类游戏的是,合体的最终状态是不一定的,这样给玩家一种很新鲜感觉,让玩家对最终结果充满了期待,使得游戏更充满了乐趣...

在合体或者消除的会积攒水晶球内令一种能量,其最终效果就是玩家可以整行整列的进行移动,这样的玩法确实把消除和合体两种元素进行了融合,而且展现的也比较完美...

通过滑屏的操作就可以完成游戏中的所有操作,这也是消除和合体这两个元素结合比叫容易的一点,虽然操作简便,游戏初期对于玩法以及操作方法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玩家的上手变得毫无压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掌心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