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3-18 11:17

篮球也可以这么玩 iPhone游戏回转篮球评测

《篮球也可以这么玩 iPhone游戏回转篮球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物理类型对于一般的物理现象是比较重要的,笔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玩发现,该作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物理效果真实,但是游戏在零件元素的创新上并没有给笔者带来多大的新鲜感,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游戏中也设计又提示,当玩家遇到困难的时候,但是这个提示只是给你一个最基本的提示效果,要是取得自己最高的评价还需要自己的智慧,并且每通过一个关卡,都会奖励一个提示机会,这点设计笔者还是非常满意的,能够满足不同玩家对游戏的需求...

点评:回转篮球这款休闲游戏在画面、音效、操作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优秀,达到了这个类型游戏的效果,内容的设计很合理,只是缺乏创新,但是创新对于该类型游戏又是比较重要的,所以玩家要慎重选择,不过游戏是免费的,倒是可以体验一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掌心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