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3-13 10:27

X86挑战ARM 硬件跑分/兼容性测试

《X86挑战ARM 硬件跑分/兼容性测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的测试内容分为各软件综合跑分测试和软件兼容性两大部分,其中软件跑分测试部分分为综合跑分测试、CPU测试、GPU测试、浏览器测试(包括HTML5对比)和RAM内存测试几大部分,并且为尽量公平起见,其中的部分测试内容选择了多项软件;软件兼容性测试部分选取了同一天豌豆荚排行榜总下载排名前50的应用,分别测试了安装、运行和卸载情况...

以上均为关于摩托MT788和HTCOneST的跑分测试,从总体的数据对比上来看,采用2GHz单核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摩托MT788要略微胜于采用1GHz双核芯处理器的HTCOneST,不过HTCOneST也并非完败,在CPU的安装软件能力和三维图形处理测试中均胜出,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跑分数据仅供参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