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3-07 14:10

5款iPhone中文输入法 哪个才是你中意的?

《5款iPhone中文输入法 哪个才是你中意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语:没有九宫格布局的iPhone自带中文输入法是否让你备感纠结呢?相信不少人都已经越狱了吧,赶快装一个符合我们中国人使用习惯的中文输入法吧!目前国内的中文输入法可谓名目众多,那么哪些才是适合我们锋友的呢?今天,小编就整理出了五款主流的iPhone手机输入法,并对其功能进行了简单的对比,看看我们的选择是否息息相通...

小评:小编认为智能纠错能力对于手机输入法的用户而言非常有必要,虽说输入法的纠错能力还没有达到想象中那么强悍,但是足以让用户感受到输入法的智能...

小评:搜狗在词库及云输入功能测试中可以说是占据了风头,QQ输入法和讯飞输入法也是大放异彩,百度输入法虽然没能达到预期,但是从侧面反映出云输入对于提升输入准确率的作用很大,触宝输入法则需要加把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ipho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