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3-07 11:19

鼠标手的救星 飞在空中的磁悬浮鼠标亮相

《鼠标手的救星 飞在空中的磁悬浮鼠标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数码讯(编译:李木子)在N年以前,对于“磁悬浮”这个词,大多数人都会感到很陌生,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磁悬浮技术逐渐应用在人们的生活中,而众所周知的则是上海的磁悬浮列车了...

对于这个无线磁悬浮鼠标的诞生,还是由于办公室的白领人士们每天要操控鼠标,经过长时间的操控造成的鼠标手...

当人们将手掌和手肘放在上面使用时不必担心这款鼠标的磁力,它足以撑起人们因为操作带来的压力,或许对于那些习惯了放在桌面上使用的鼠标的人来说,第一次接触它还会感到不好操控,但经过磨合你肯定会爱上它,BATMouse会带给你一种与众不同的操控感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