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3-05 17:36

入门级HIFI双核机 步步高vivo S11t评测

《入门级HIFI双核机 步步高vivo S11t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2年,步步高推出了vivoX1这一款主打HIFI音质的超薄智能手机,使得步步高vivo系列手机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

配置方面,S11t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采用512MBRAM+4GBROM的搭配,屏幕为4.3英寸WVGA分辨率,此外vivoS11t支持TD-SCDMA/GSM双模双待,同时有花漾红、瑞士白和晶石黑三种配色供大家选择...

vivo智能手机一向都有着不错的音乐播放表现,vivoS11t虽然不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但是其音乐播放功能和vivoX1保持了一致,支持BBE+SRS+VRS三音效处理技术,在音效设置界面中可以开启SRS以及BBE音效效果,另外对于一些特定的耳机型号,步步高S11t也做了特别的优化,力求这些耳机用在手机上能有更出色的音效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