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2-26 11:37

苹果或将推USB 3.0标准的Lightning数据线

《苹果或将推USB 3.0标准的Lightning数据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闻康集团: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链 五大版块全面升级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正迎来黄金政策机遇,做为国内较早布局健康生态产业平台的企业典范,闻康集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不断完善业务体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医疗服务平台和医疗大健康产业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据悉,闻康集团业务涵盖在线医疗平台、区域智慧医疗、智能健康管理、医药电商平台、医疗机构建设等。并运用互联网、云?

拥有一款阳光语数据线,是什么样的体验?

每天出门不需要再把数据线揉成一团塞进包包或者口袋了,阳光语数据线直接拉起拉链,小到只有手掌的1/2大小,随身携带,告别繁琐理线,进入即用即“拉”的时代。

阳光语 通用收纳数据线——让你轻松告别缠线困扰

手机,现在被誉为“大众情人”,无论出门还是在家都是手机不离身,吃饭时要玩手机,上厕所玩手机,睡觉前也要玩手机……,离开手机一分钟就感觉要失去全世界。而在给手机充电这件事上,多多少少都给人带来了不少困扰:ios和android系统同一条数据线不能兼顾,ios系统一条线,android一条线,找到了数据线也缠绕得像一团麻,充个电简直能把人逼疯。针对用户在手机充电上一直受到找线和缠线的困扰的问题,最近,深圳市振杰电器有限公

拉动1.5吨汽车?Anker数据线震惊了国外网友

近日,一个国外网友制作的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他用一条Anker数据线竟然拉动了一辆重达1.5吨的汽车,并且数据线在承重后还能正常使用。这位网友惊叹,这简直是全世界最结实的数据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