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1-31 14:29

闪瞎你的一对眼 迪拜帆船酒店造型手机试玩

《闪瞎你的一对眼 迪拜帆船酒店造型手机试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山寨手机一向以造型千变万化、无章可循以及出人意表而著称,这不,今天我们就拿到了这款造型令人震惊的帆船酒店造型手机,从它的包装上来看,型号应该是520--mobile,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有七种颜色,就好像一队大雁一样,一会可以排列成S形,一会又排列成其他形状,再不行充当金刚葫芦娃也有几分神似,真是居家旅行增加回头率以及吓退凤姐的必备神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手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