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1-30 11:38

中档性价比WP8机 诺基亚Lumia 820评测

《中档性价比WP8机 诺基亚Lumia 820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umia920/820是诺基亚去年9月份发布的两款旗舰WP8智能手机,因为有光学防抖,超敏感触摸屏以及无线充电等技术元素的加入,让Lumia920成为半年以来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而Lumia820则更多的被Lumia920的阴影遮蔽,而事实上,除去屏幕分辨率和光学防抖缺失,Lumia820的各项参数与Lumia920相比基本一致,而售价比Lumia920低近1000元,那么Lumia820到底值不值得选购呢?一起来看笔者的评测...

加之诺基亚920的持续缺货,诺基亚820算得上是定位中档的性价比很高的一部WindowsPhone8,何况目前官方定价已经将其从3499元人民币的上市价,调整至现在的2999元人民币,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