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1-29 09:40

不到100元 美版诺基亚Lumia920成功解锁

《不到100元 美版诺基亚Lumia920成功解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Lumia 920上市后就一路走俏,国际国内都一度出现缺货状态。而在众多颜色中,湖蓝色几乎是成为了诺基亚Lumia系列的标志色彩。但遗憾的是目前湖蓝色的Lumia 920为美国运营商AT&T独家定制发售,分为定制机和全价无合约机。其中全价无合约机折合人民币仅3100元,相比国行的4500元,可以说有压制性的优势。但遗憾的是AT&T的全价机也存在网络锁,且在AT&T独家半年销售内无法官方解锁。面对差幅高达1000多元的突出性价比和独有的湖蓝色,我们能否找到另外的方式来解锁?答案是肯定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