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1-16 09:16

苹果、乐视、小米、百视通四大机顶盒对比

《苹果、乐视、小米、百视通四大机顶盒对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生态共享夜”&“硬件免费日”来袭 跟着liVE桌面纵情狂欢

伴随着乐视“四月生态疯狂季”的热浪来袭,让乐迷们翘首企盼的乐视“4.13生态共享之夜”和“4.14硬件免费日”终于近在眼前。届时,“生态共享之夜”将会是一场群星云集、大佬同台的饕餮盛宴——何炅和刘语熙的联袂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宋茜、黄致列、李玟、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百位明星众星璀璨,还有数十位神秘的行业大佬前来站台。而将于4月14日零点正式引爆的硬件免费日活动,将通过硬件免费来重新定义互联网会员价值,让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而是为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买单。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最大的业务。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原乐视副董刘弘将拍卖所持乐视影业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30 日至 31 日​,刘弘所持有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1512. 6122 万股权将被拍卖,起拍价为 6182 万600。去年 7 月份,作为乐视联合创始人的刘弘辞去了乐视网副董事长的职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