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12-26 14:29

WP8三星ATIV S评测 诺基亚Lumia920比较

《WP8三星ATIV S评测 诺基亚Lumia920比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从三星、诺基亚、HTC陆续发布旗下搭载WindowsPhone8的手机后,许多看好WP8系统的朋友就一直痴痴等着,到目前为止,这几款已发布的几款WP8手机中,包含HTC的8X、8S,以及诺基亚的LUMIA920、820、620都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唯独这款相当有特色的三星的ATIVS还让粉丝们引颈期盼着...

▲Lumia920与ATIVS两支都是大屏幕手机,分别采用4.5寸IPS与4.8寸HDSuperAMOLED屏幕,但由于Lumia920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68,所以看起来稍微比较宽一点;而ATIVS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属16:9比例,相较之下则比较高瘦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