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12-05 10:32

苹果获iPhone 4设计和MagSafe电源相关专利

《苹果获iPhone 4设计和MagSafe电源相关专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年花掉1亿美元资金,ConsenSys寻求的2亿美元融资能完成吗?

然而,据CoinDesk获得的一份投资者资料显示,ConsenSys预计 2019 年的支出为1. 52 亿美元,收入为 5200 万美元,预计将消耗 1 亿美元现金。

三星Galaxy A80全国23城市惊艳亮相

2019年4月17日,三星电子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全国23座城市,其中配置了绚丽全视屏、180度炫转三摄的Galaxy A80以年轻化的移动互联新体验,充分满足了手机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的需求。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移动互联的耳濡目染,对于手机的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尤其是年轻用户,衣食住行处处离不开手机,可以说千禧一代本身就是移动互联一代。反之,他们的喜好直接决定着移动互联的未来发展趋势。近年来年轻用户聚集的

Dodoro哆哆罗:用好故事培养孩子想象力

想象力是人在已有认知的基础上,在头脑中创造出新形象的能力。孩子想象力越丰富,创新能力越强;伟大的爱因斯坦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想象力也将成为社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但对于怎么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许多家长知之甚少。其实想象力这是一个长期浸润的过程,父母们往往不需要花太大力气就能让孩子每天获得一些想象力启蒙,例如让孩子通过故事认识世界,就是培养孩子想象力的一条重要途径。根据

京东城市(北京)科技进驻翠宫饭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发生变更,公司新住所为北​京翠宫饭店旧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76 号(写字楼) 1 号楼 9 层。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注册资本为 2000 万人民币。

北京朝阳区互金协会:P2P网贷机构高管行政核查期间不得离京

今天,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官方发布了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指示,为配合本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5 月 31 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包括已经或正在接受行政核查的平台)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无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书面审批允许,不得离京,特此公告。

成都东方广益辟谣“6亿入股锤子被调查”: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变更 由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健康饮水看得见 小米有品众筹自动上水器仅需69元

随着桶装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生活当中,人们可以享受到其直饮的便捷。但与此同时,桶装水尤其是大桶装水搬运到饮水机会让女士力不从心。由此,直接安装在桶装水上可自动吸水的自动上水器便孕育而生。 今天,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小米有品也推出了一款自动上水器,可实时检测水质,众筹价格 69 元。 除了可以满足简单的抽水功能,该款上水器还具备水质检测功能,能够筛查可溶性盐类、离子型有机物、重金属离子三类杂质,可兼容匹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地址 魅族16s价格配置详情

下午 19:30,魅族将推出自家的年度旗舰——魅族16s。魅族 16s 系列包含 16s 和 16s Plus 两款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