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11-24 15:31

等不及新 iMac?这儿有山寨版

《等不及新 iMac?这儿有山寨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版iMac距上架还有好长时间,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入手一台,那不如去看看中国山寨版吧——在所有人入手正版iMac之前你即可拥有它...

光是从外观来看,这款确实极像新款iMac,仅比正版货厚了4毫米,不仔细看真的发现不了...

在其最薄点只比正版稍厚0.9厘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煎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