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11-21 09:20

扭扭更好用 ThinkPad S230u Twist变形超极本视觉评测

《扭扭更好用 ThinkPad S230u Twist变形超极本视觉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hinkPad的Win8变形超极本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就是屏幕可绕支点360°旋转然后放平变成一台平板。比较吸引人的是它那和联想Yoga一样的价格——6999元人民币。但是由于这样的设计屏幕只能有一个支点,所以以笔记本模式进行触控操作的时候就会觉得屏幕非常不稳,操作体验不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