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11-09 09:53

小米电视机顶盒“小米盒子” 外包装曝光 11月14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今日,雷军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盒子的外包装,并透露小米盒子将在11月4日发布。 

从小米盒子的外包装上看,与小米手机包装的简约风格一致,除有MI的标致外,没有更多修饰。 

雷军称,小米盒子是小米手机的配件。业界传闻,小米盒子即为小米电视机顶盒,目前仍未清楚其的具体特性。

根据媒体的爆料,小米电视盒子采用的是强大的Cortex-A9处理器,可以在播放1080P的影片时运行流畅,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另外,产品配备至少4GB的高速闪存,操作系统是Android 4.0。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电视盒子将兼容iPhone、iPad、iTouch的airplay协议,意思是使用苹果产品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小米电视盒子与电视连接。较之苹果Apple TV,小米电视盒子的兼容性与开放性具有明显的优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