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11-08 11:28

疯狂 北京 上海 深圳苹果店开业百态

《疯狂 北京 上海 深圳苹果店开业百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不觉中,身边周围用苹果的人越来越多了,就连地铁和公交上也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人们常说,苹果最成功的是市场营销,他培养了无数个忠实果粉,现在这个果粉数量正在中国以“爆炸式”的方式增长。 在中国苹果仍然是个高端产品,以至于成为了身份的象征,不管有钱没钱卖肾也得买苹果。之前,我们购买平板电脑、购买手机时还会考虑一下其它品牌,现在好像只有苹果这一个能选了,这正是大多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观念。 目前,中国一共拥有6个苹果零售店,笔者截取了三个最具代表性的店面开业场景,包括刚刚开业的深圳,在他们脸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