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11-08 10:40

苹果零售店应用升级:支持Siri及礼品卡购买

《苹果零售店应用升级:支持Siri及礼品卡购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人网络回购股份比例达总股本1% 总金额4.38亿元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9 年 4 月 30 日,该公司回购股份比例已达到总股本1.13%,成交总金额4. 38 亿元。

贝壳找房2019新居住大会召开 中外行业领袖共议新居住

4 月 23 日, 以“预见新居住 共建新经纪”为主题的 2019 贝壳新居住大会在北京召开。 50 多位来自国内外政府、学界、居住服务、科技互联网创新领域的权威嘉宾们齐聚北京,把脉新居住时代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演变路径。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表示:“随着我国居住服务进入品质提升的新阶段,居住需求和供给将出现深刻的变革,新居住时代已经来临。”左晖指出,在新居住时代,房地产会逐步从制造向服务转型,服务在住房价值链的构成中将会超过50%,

蘑菇街域名改为mogu.com 官方:为达成英文品牌统一

今日早间记者发现蘑菇街(MOGU.US)网站公告显示,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对此,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回应称,“此次更换域名是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阿里平台爱心捐赠突破300亿笔 95%的捐款不超过1元

4 月 17 日,支付宝透露,阿里平台上的各项爱心捐赠,共计已突破 300 亿笔!最高每分钟有 20 万笔爱心捐赠,这是前所未有的中国公益速度!支付宝表示“阿里巴巴也因此成为全球最大的爱心捐赠平台,感谢平台上的 1400 家公益机构和所有人的爱心。”

100多国际大牌西湖边密会,天猫又来搞事情了!

还记得那个上线只0. 07 秒就迅速售罄的猫爪杯吗? 让无数人熬夜排队抢购,朋友圈疯狂求代购,但依旧一杯难求!……网友干脆戏称其为:“一声喵呜,就秒无了“……从此以后,“喵呜”就专门用来形容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不仅如此,只要打开闲鱼,你就会发现“喵呜效应”不仅在猫爪杯一款产品上出现,像这款奥利奥音乐盒,原本低价并不高昂的音乐盒,但据说也是一经上线就迅速“喵呜”,所以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炒出了一百多的高?

揭秘 HUAWEI P30 系列:超感光四摄魅力何在

HUAWEI P30系列究竟多大程度上改变了行业规则?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解读下,HUAWEI P30系列对于整个行业的意义?以及华为是如何做到这么强大的“摄影力”?HUAWEI P30 的行业意义领略了 HUAWEI P30 系列的拍照表现,我第一反应不是想到了诸如“吊打”“逆天”这类词汇,而是想到了一个运动员——博尔特:虽然嘴上永远不承认自己在终点前减速,但身体总是诚实地慢了一拍。喊出“Rewrite The Rules(重写规则)”的确不是华为托大。来

香港为可手机2019出货量猛增!成为国内最大黑马!

据外媒GizChina4 月 16 日报道, 2018 年华为全球出货量为 2 亿部,屈居前三。而 2019 要达到2. 5 亿部,更上一层楼。中国的手机市场,从来都不乏市场,中国品牌在全世界有名!排队购买中国手机的,也不止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中国的手机品牌非常非常多,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也在 2016 年进驻了中国内地,从国外转战到中国内地,壮大我们中国的手机品牌!香港为可手机品牌可以说,是一匹强大的黑马!谁能知道,这个品牌才进驻内地 4 年,就已经成为炙?

外媒:黑客使用微软电子邮件帐户窃取用户的加密货币

据外媒报道,最近,一些持有加密货币的微软电子邮件((如Outlook、Hotmail和MSN))用户称,黑客盗取了他们的加密货币。

洋葱数学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春华资本领投

4 月 25 日,中小学在线数学品牌“洋葱数学”已经完成 3 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春华资本领投、昆仑万维等新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至此累计完成超过 6 亿元融资。洋葱数学联合创始人、CEO杨临风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众筹”:共筹得近15万元 暂未提现

昨日,针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在水滴筹筹款一事,水滴筹发布说明称,截至筹款结束,该项目共筹得 147959 元, 5269 人次参与赠与,暂未申请提现。关于患者治疗情况和款项用途,水滴筹将持续向公众公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