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11-05 17:53

黑客chpwn成功越狱iPad4

《黑客chpwn成功越狱iPad4》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继iPadmini被越狱之后iOS黑客chpwn今天在twitter贴出了iPad4运行Cydia的截图,chpwn表示iPad4和iPad3越狱没有什么不同...

也许大家都已经很难提起兴奋之情了...

更多坏消息是新的版权法规定平板越狱非法,所以即使黑客们找到了新的漏洞进行越狱也不会公布iPad4的越狱方法,当然iPhone5还是可以期待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维维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