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11-01 13:55

苹果证实iPad mini配备立体声扬声器

《苹果证实iPad mini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校宝在线:教育To B服务的下一站是提供增值服务

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迎来一周年。如今,当提到教育信息化概念,人们会谈论教育+互联网、教育+技术,以及教育的产业互联网化;当谈论教育信息化的产品和服务,不只聚焦前端教学环节的在线教育,更开始关注互联网对教务环节的支撑和改造,比如教育行业的SaaS信息化服务。随着近年来To B的产业互联网浪潮兴起,教育To B服务正激荡出越来越多的新故事。比教育SaaS更进一步,从系统服务到增值服务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

单链钱包和多链钱包

单链钱包是指只能存储、收发某一公链Coin或Token的钱包。比如只支持比特币存储、收发的比特币官方钱包Bitcoin Core,只支持以太坊的imToken1.0以及只支持EOS资产的Meet.One钱包等。

超燃!2600人参与!互联派2019北京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9 年 4 月 21 日,互联派主办的“ 2019 互联网精英春季招聘会”(以下简称“互联派招聘会“)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隆重举行。招聘会现场集结超过 2600 名求职者,覆盖媒体传播超 50 万人次! 参展企业汇集 46 家互联网知名公司,包括:网易有道、搜狐畅游、 58 集团、猎豹移动、脉脉、新东方、华拓金服等。此次招聘会专门面向互联网求职意向的 19 届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海外留学生,以及毕业1- 3 年的往届生。 招聘会现场异常火

ERP集成RFID打造智能生产、仓库物流系统

打造智能仓库、智能生产工厂,智能收银,一直是很多企业的梦想,让工厂、仓库和店铺的物流透明清晰更智能,这就是为何服装零售企业Adler Modemarkte公司在 2016 年夏天首次采用RFID电子标签与仁和ERP系统结合后又逐渐在其他商店推广的原因。目前,该公司共有 170 个商店采用了这种新技术。此外,公司的中心仓库也装备了RFID技术,覆盖了店铺所涉及的所有物流过程以及配送中心的仓储控制。目前,Adler公司90%的产品都配备了RFID标?

王牌战士手游电脑版 逍遥安卓模拟器电脑版王牌战士手游

《王牌战士》是由腾讯魔方工作室自研出品的热血漫枪战手游。逍遥安卓模拟器电脑上可以直接玩王牌战士手游,为用户打造一款兼容电脑的王牌战士手游电脑版。电脑上玩王牌战士手游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三步就可以畅玩王牌战士手游电脑版。一、 电脑上下载逍遥安卓模拟器。安装好逍遥安卓模拟器之后,在逍遥市场里面直接下载王牌战士手游。二、 电脑上打开王牌战士手游,直接用QQ或者微信登陆即可,账号数据和手机互通。三、 电脑上直?

支付宝在福州成立数字城市科技公司 将区块链等技术能力结合城市服务平台

5 月 6 日,支付宝 宣布将在福州成立数字城市科技公司,将移动技术、人工智能、风险管控、区块链等技术能力结合城市服务平台,形成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各级政府的放管服深化改革和数字化服务转型。

高通 CEO:期待与苹果合作,不会透露苹果同意支付的金额

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一天后,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称,他期待与苹果合作,但他不会透露苹果同意支付的金额。

讯飞输入法粤语识别率达95% 支持粤语语音翻译普通话

早在 2015 年,讯飞输入法在业界率先推出“输入法+机器翻译”的理念,打造出“随声译”语音翻译功能,用户只用点击麦克风语音输入就能实时中英互译,或者说中文翻译成日文或韩文,带来方便友好的跨语种交流体验。日前,讯飞输入法又传出好消息,其安卓新版加入方言翻译功能,帮助方言用户与大众增进沟通。 不得不说,在移动互联网和信息大爆炸时代,无论是从语言角度还是文化角度,我们都不再离群索居,接触多语种和方言的机会比?

亚马逊中国挂了!或因清仓大甩卖所致

今天中午,有微博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挂了,疑似因清仓大甩卖,大量用户涌进亚马逊平台进行抢购,导致网站服务器崩溃。

爱奇艺、阿里云等知名大咖将出席极链科技「流量星球」发布会

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流量资费的下降,视频内容行业规模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预计 2018 年我国视频行业市场规模将超 2000 亿元, 2021 年整体市场规模或将逼近 4000 亿元,较 2017 年增幅可达171%。而5G时代的到来,推动了信息传播的加速变革,视频流将成为主要信息表达和消费形式。上海AI视频独角兽企业极链科技Video++聚焦于下一代视频互联网,深耕于视频AI技术,以技术聚势视频场景效能,推动该领域内的技术突破,推出了针对流量主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