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11-01 09:48

山寨苹果Lightning数据线拆解

《山寨苹果Lightning数据线拆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达29亿美元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 2018 年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又曝光一组天府美景样张 更加期待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

唐人有云:“花重锦官城”——从那时起,成都的夜景就是有名的。当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的时候,顺手拍下几张成都迷人的夜景,那将是一生想起来都时时陶醉一番的乐事。不过,以前由于手机摄影的限制,这样的夜景拍摄,只能依靠专业的摄影器材。那时的智能手机,还不能解决暗光环境下的拍摄问题,拍出来的照片噪点等问题严重,质量甚难恭维。直到今年,华为全新旗舰——华为P30系列的横空出世,这个问题,才算得到?

英特尔:苹果与高通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5G市场

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本月早些时候宣布退出移动5G市场,现在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Bob Swan)解释了原因。

骚男离婚净身出户仍然被骂 网友力挺:男人的七年就不是时间了?

4月22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疑似骚男老婆的小号在微博上抱怨自己“被离婚”,因为骚男和七七一直是以模范夫妻著称,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会宣布离婚,大家都很关心骚男离婚到底是不是真的,纷纷跑去询问骚男,在23日半夜1点,骚男微博回应了离婚,表示是事实,并且已经净身出户了。

新上市硅谷公司Zoom超越Lyft 成为今年科技IPO市值第一名

最近上市的美国硅谷科技公司Zoom,在短短第三天的交易中,市值已经超过Lyft,成为今年上市的所有科技公司中市值最高的企业。本周二,Zoom股价上涨5%,至 69 美元,收盘时资本市值显示为 177 亿美元。同一天Lyft的股价下跌1.1%,至60. 25 美元,目前市值为 172 亿美元。

分析师:英国脱欧利好加密市场

虽然英国议会面对英国脱欧问题依然一片混乱,但当英国最终脱离欧盟时,这对加密货币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加密分析预测公司Cindicator对多位分析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62%的受访者表示Brexit(英国脱欧)可能会促进加密货币市场的上涨,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将加密货币加入到自己的投资组合,而44%的人则认为,英国将在脱欧以后对加密市场采取更具发展性的看法。

百万大号10W+被声讨删文,篇均7K阅读却写出本月唯一双10W+!黑马爆文究竟该怎么写?

在这个上了三天班却还只是周二的日子里,西瓜要为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固定月更栏目——西瓜数据月报的内容。并且,考虑到过去的TOP10 榜单常常出现大号组团长踞山头,腰部及有特色和爆发力的公众号难被展露的情况,所以西瓜这次将从不同的数据维度,挖掘更多值得被关注和学习的号及文章。

支付宝在福州成立数字城市科技公司 将区块链等技术能力结合城市服务平台

5 月 6 日,支付宝 宣布将在福州成立数字城市科技公司,将移动技术、人工智能、风险管控、区块链等技术能力结合城市服务平台,形成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各级政府的放管服深化改革和数字化服务转型。

14岁的豆瓣,靠什么活着?

最近许多文章写《复仇者联盟 4》时,都会提到豆瓣评分 9.2、豆瓣评分 8.9、豆瓣评分跌落……

丁香医生携手O!Health打造健康快闪店

趣味科普助职场人KO办公室坏习惯 近日,健康科普领域头部品牌丁香医生携手O!Health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在杭州嘉里中心打造“KO办公室”快闪店,关注职场「亚健康」。通过趣味健康科普互动,帮助职场人纠正办公错误习惯,改善职场不良情绪。引导健康生活理念突入职场圈层。 健康办公打破亚健康状态 近日,996话题在互联网持续发酵,支持者反对者你方唱罢我登场。阿里巴巴马云在4月11日在其内部交流活动中提到,“能做996是一种巨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