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10-09 13:47

7.4mm最薄双网智能机 酷派9120网易评测

《7.4mm最薄双网智能机 酷派9120网易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派2017校招首站进西安,召集性格青年一起改变世界

9月起,酷派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活动在全国几大高校陆续展开,首站西安站引爆关注热潮,成为性格青年大趴。未来还将陆续抵达武汉、成都和重庆,为2017年毕业学子提供展示自我,彰显性格的舞台。为此,酷派总裁刘江峰微博发声“全球寻才,产品汪、设计狮、程序猿、运营喵、营销鹰……性格青年们,一起来,用好奇心和想象力改变世界!”助阵校招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表达了酷派对于人才的重视及渴望。

手机厂商群起触网 酷派100亿先声夺人

近年来,国内智能终端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仅2014年就预计会售出4亿多智能终端,市场前景广阔。随之而来的是电商平台逐渐为各大手机厂商所重视。有统计显示,国内有六成以上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会通过互联网渠道或参考互联网上的信息。

酷派强悍之作即将发布:超长续航+骁龙652+超大内存

千元机市场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向来是各大品牌竞相角力的舞台,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新技术的不断革新,千元机早已进入一个“脱胎换骨”的局面。无论是性能、体验、还是外观设计,千元机正逐渐在向旗舰看齐。据了解,酷派联合乐视推出的强悍之作Cool Changer 1C手机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该款手机主打4060mAh电池的超长续航、3GB+32GB的超大内存,以及配备了骁龙652处理器,可谓是千元机的不二之选。4060mAh超大电池 ?

超多维联姻酷派ivvi构建新一代智能视觉生态

手机圈向来不缺热门话题,即使是在临近假期的年底。2016年12月2日,深圳超多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对酷派ivvi的并购,以2.72亿元注资获得酷派移动80%的股份,成为了ivvi品牌的最大股东。此次并购,超多维,酷派集团、ivvi时尚手机将联合成立全新ivvi公司。人事方面,超多维创始人及董事长戈张先生将出任新ivvi董事长,酷派集团总裁李斌出任新ivvi CEO。消息一出,备受业界广泛关注。 领导团队:戈张先生与李斌先生强强联合 双方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