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10-05 13:34

iPhone 4/4S安装iOS 6后耗电量大增

《iPhone 4/4S安装iOS 6后耗电量大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月31日:苹果正式停止对iPhone4支持

10月15日消息,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报道,苹果将在10月31日彻底停止对iPhone4的所有支持,与这款设备一同“过期”的还包括2010年末发布的13英寸MacBook AiriPhone、iPad、iPod 或 Mac 产品不再生产后,这些产品的所有者可在产品停产后5年内(或法律要求的更长期限内)从 Apple 或 Apple 服务提供商处获得服务和部件。Apple将停止对某些技术上过时及停产的产品提供支持。过时产品是指已经不生产的时间在5到7年之间的产品,Apple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