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9-26 08:52

电信推出3G快销品天翼云卡 月费19元

《电信推出3G快销品天翼云卡 月费最低1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印度科技公司Wipro正帮助泰国八家银行使用数字货币

印度科技公司Wipro正在为泰国八家银行通过使用去中心化数字货币实现相互会费结算。

明日方舟iOS和安卓数据互通吗?iOS和安卓数据共享吗

明日方舟能不能支持iOS和安卓两个平台的数据互通呢,这两个平台的数据能否在另一个平台上使用呢,我们来看下官方对这个问题的解答。

马化腾王健林一起逛街 马化腾亲自体验微信刷脸支付

在现场,王健林、马化腾亲自体验了无感停车、小程序营销、刷脸支付等数字化成果。马化腾还亲自考察了自家的微信刷脸支付,刷脸点了杯百香果茉莉茶,结果还忘记拿了。

在淘宝直播上云看秀,粉丝们1小时疯狂下单700万

16 名国内外模特、 2 名国际超模、法国著名时装秀场策划大师,这些只能在巴黎、伦敦这样的大都市观看的时装秀,竟然出现在了淘宝直播上。

“刷脸支付”席卷全球!互联网技术普惠智慧新生活!

从原始社会以物易物的实物支付方式开始,人类的交易支付方式在不断的变革中发展前进着,到后来的现金支付、信用卡支付,再到移动支付。而中国从移动支付时代开始,在支付领域牢牢占据着世界领先的地位。支付方式的变革,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中国逐步进入无纸币化社会,随身携带现金不再是百姓出门逛街所必需。移动支付逐渐成为我国国民进行交易支付的主流方式。在移动支付领域,支付宝与财付通(微信支付+QQ钱包)占据了90%以上

2019PSN港服5月会免游戏阵容 PSN港服会免游戏一览

PSN港服在4月25日公布了5月会免游戏阵容,其中有PS4《合金装备 生存》、PS4《见证者》,下载时间为5月8日~ 6月4日,也就是在8号会在商店解锁购买权限,大家到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去领取,上个月还没领取的小伙伴千万也别忘记了。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 出质股权数为157.2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质权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情显示,其出质股权数为157.2。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由王健林和王思聪共同持股,其中王健林持股98%,王思聪持股2%,认缴金额为157. 2 万元。​

让去中心化交易流行起来,Newdex全球大使热烈招募中!

全球第一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近日推出的“让去中心化交易流行起来,Newdex大使全球招募”活动一下子聚焦了不少用户。活动以招募Newdex大使为主导,并在推特、钱包、微博、EOS垂直媒体、币乎中发起一系列福利活动中启动。对于去中心化交易所,很多用户觉得使用门槛确实过高。Newdex的服务范围是EOS生态,对于大的区块链投资环境确实属于小众交易所。币安 7000 比特币被盗引发的中心化交易所安全思考昨日币安官方发布公告, 5 月 7 日

可能被忽略的6.4亿人群:月均收入8200,每天刷短视频1小时

很早就有人说“消费升级”,但很多人还是不理解,为何名创优品开满大街。直到拼多多黄铮说,乡村用户从卷装卫生纸用到了盒装抽纸,本身就是消费升级。大家才发现,消费其实是在“分级”的基础上“升级”。

抖音开放1分钟视频权限,上线Vlog 10亿流量扶持计划

今天,抖音宣布正式面向全平台用户开放 1 分钟视频权限,即日起用户打开抖音即可拍摄最长至 1 分钟的短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