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9-25 08:51

手机拆解显示iPhone 5支持TD-SCDMA网络

《手机拆解显示iPhone 5支持TD-SCDMA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联4票房突破20亿,有多少人在假装漫威粉?| DT数说

《复仇者联盟4》上映了,漫威粉们的朋友圈小作文大赛也开始了。这次,复联于 4 月 24 日在中国拉开帷幕,比美国首映还提前两天,场场爆满、票价上天。在首映当天看完一场深夜场的电影,并配以一条充满真情实感、却丝毫不剧透情节的映后感言,点赞和评论交替间,潜藏在生活周围的“漫威粉”们便可以彼此确认身份,交换一个默契的小眼神。

2019世界进口净化器十大排名榜

近年来城市污染变得更加严重,雾霾天气已经非常常见,空气污染严重危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患呼吸道方面疾病的人数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为了改善空气质量,空气净化类产品成为了目前家电卖场中最热门的一个产品品类。空气净化器是我们家里最重要的生活电器,它关系到我们家人每一口的呼吸,我认为它比电视、电脑、冰箱、洗衣机都重要。亚洲观念最超前的国家是韩国,空气净化器普及率世界第一。现如今,空气质量堪忧,雾霾天气频繁发生,打?

Airpods悬了!“丑”耳机JEET狂卖15万条,极限视频疯狂吸粉

无线蓝牙耳机现在如此之火爆,苹果系的Airpods却以一己之力占据了半壁江山。但很多小伙伴在Airpods昂贵的价钱面前总是望而却步,难道就没有平价款的高性价比蓝牙耳机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还是一款“丑“的无线蓝牙耳机:JEET。狂卖15万条的JEET蓝牙耳机,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占据了很多双耳朵!JEET蓝牙耳机火爆之余,各种有趣的极限评测新闻也刷屏了:极限评测一:JEET蓝牙耳机冰水浸泡,测试耳机防水性能将JEET蓝牙耳

上海煤交所大宗商品区块链平台“煤贸金链”上线3个月交易额近5亿

由上海煤炭交易所汇同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运营的煤炭能源产业区块链金融服务平台暨“煤贸金链”上线运营 3 个月交易额近 5 亿并快速持续增长。

赛菲尔王义善:从白手起家到开创新黄金时代的奋斗史

创业者如何从零开始走向成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商机?一个品牌又该如何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2019年4月16日下午,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善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企业创业与创新》的课堂,从自己白手起家创立赛菲尔的故事说起,分享了一路走来不断发掘探索商机、不断学习的经验,以及赛菲尔珠宝独特的定位策略,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励志色彩的社会启蒙课。从农村走出的黄金领军人一、一个“馒头”带来的梦想王

商汤科技将参与共建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

今日,商汤科技、马来西亚科技公司G3 Globa及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

「realme X 越级新物种」新品发布会官宣:5 月 15 日,北京见

realme 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 realme X 新品发布会时间,realme X 手机发布会将在 5 月 15 日于北京召开。

微信相框 Classic / Lite 两款新品正式登陆 WeStore

微信相框 Classic & 微信相框 Lite 两款新品已经正式登陆 WeStore。

瑞波Ripple宣布在全球拥有200多名客户

瑞波Ripple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XRP市场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成功出售价值超1. 6942 亿美元的XRP,占全球代币销量的0.32%。

7Edu创始人刘君:看起平平无奇的美国“差生”是如何逆袭藤校的?

【本专栏系硅谷教育机构 7EDU 创始人刘君在钛媒体开设的独家专栏,专注于赴美留学行业和教育方法论。】钛媒体注:本文系钛媒体独家企业家专栏的第六篇。作者刘君老师是资深留学教育工作者,在北美创办了 K12 在线教育公司 7EDU。十多年的境外教学生涯,让她拥有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希望用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帮助更多的K12学生。在上一篇专栏中,刘君分享了家长应当做好“披着羊皮的虎爸妈”,本文系「Jun老师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