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9-12 09:41

汇丰:苹果iPhone 5或令中移动成为赢家

《汇丰:苹果iPhone 5或令中移动成为赢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云深耕云原生技术,助力云时代数字化转型

近日,在 2019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云PaaS首席科学家熊英博士在+智能,见未来(华为云&大数据)的分论坛上,从云计算行业发展谈起,深入云原生发展趋势,对华为云智能应用平台做了深度解读。 在分论坛上,熊英博士分享了云原生技术和平台发展的新趋势,重点介绍了华为云智能应用平台。熊英博士 提出云原生技术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三个关键点:多云解决方案、泛在的容器和智能边缘。 云原生技术成云时代数字化转型核心驱?

极光洞察 | 以歌会友,你的社交方式需要update了!

极光大数据(Aurora Mobile, Nadaq: JG)针对近期走红的音乐社交应用“音遇”推出了市场洞察分析。作为一款K歌应用,音遇的社交属性十分显著,甚至还设置了抢唱竞技、实时匹配、好友建房、全民领唱等一系列互动场景,尽可能鼓励用户参与K歌和互动。

郭明錤:新iPad Pro将首度采用LCP软板 提升联网性能

4 月 25 日消息,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预测,预计 2 款新iPad Pro将在 2019 年第四季度- 2020 年第一季度量产,新款iPad Pro将首度采用高单价LCP软板。

今年大热毒APP买鞋子可靠吗

近年来随着的球鞋市场的火爆,在球鞋交易中毒APP无疑大家耳熟能详的APP了,而很多新接触球鞋的人都会在心里打上一个问号“毒APP买鞋子可靠吗?”毒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对于“毒APP买鞋子可靠吗”这样的问题,毒APP也给出了很好的解答,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

我花了10分钟,在亚马逊上用0.005BTC买了一张唱片

8 年前,一名美国程序员只能在极客论坛上用比特币兑换一张比萨优惠券;8 年后,你可以在全球最大的电商网站亚马逊上用比特币买到 60% 商品了。

晒五一|五一好礼,华为MateBook 14请查收

作为3C产品的爱好者,一定听说过最近大火的一款PC产品HUAWEI MateBook 14。该产品是华为面向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推出的MateBook家族 14 英寸新品。其 4 月 11 日在上海发布后,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 4 月 30 日 0 点,HUAWEI MateBook14 终于全面开售了,不少小伙伴已经在这个五一收到了真香出街的HUAWEI MateBook 14。HAUWEI MateBook14 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齐飞的PC产品。一经开售,消费者们便开启了疯狂抢购的模式?

从云端到边缘 ZStack产品化版图基本完整

4 月 16 日,以“互联融合,混合云向边缘延伸”为主题的2019 ZStack新品和合作伙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一直跟踪ZStack,应该说每年ZStack都会为业界带来惊喜, 2017 年,从私有云到混合云,再到 2018 年混合云+SD-WAN。这一次发布什么? 两款新品:ZStack Mini超融合一体机(简称“ZStack Mini”)和ZStack多云管理平台(简称“ZStack CMP”)。 如果只看产品命名,似乎没惊喜,超融合一体机、多云管理平台,类似的产品有很多。

任天堂发布新闻稿 宣布将与腾讯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五一出游 华为P30系列助你轻松定格沿途风景

时光的脚步飞快,转眼五一假期已经尾随着春天的小尾巴到来了,相信不少小伙伴早已按奈不住想要那“躁动的心”,希望去自然感受心灵的洗礼。不过在小长假的旅途中想要完美记录沿途的风景,一定要先欣赏一下华为P30系列独特的拍摄魅力。华为P30 Pro拍摄潜望式长焦京投 让远观亦可近赏春风吹着草地,鹿儿在觅食、戏耍,如此景象仿佛带人走进了曾经儿时的童谣,天苍苍、野茫茫,不同的是“林深鹿现”。能够拍到如此安静自在的鹿群,就?

新创意开启新生活,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顺义分赛区启动

随着“歌华有线杯” 2019 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的火热启动,顺义区分赛区初赛活动已全面展开。区文促中心现诚挚邀请符合条件的项目单位参与本届赛事活动。时间和机遇,创业路上不容小觑!在这里各路文创精英、创业大咖、投资机构齐聚,您可以实现项目的交流融合、风采展示、对接碰撞、教学相长!大赛背景北京市在成功举办三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大赛”(以下简称文创大赛)的基础上,继续整合创新创业要素,聚焦文化企业,举办第四届北京市文化创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