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9-11 10:43

工信部:网络信息将成拉动经济增长新热点

《工信部:网络信息将成拉动经济增长新热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我们也在研究,带动下一轮经济增长的消费主要是什么?我们认为网络信息的应用、消费,有可能成为新一轮拉动经济的热点...

一是要进一步加大互联网的发展,加快实施宽带中国的战略,大力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加强宽带网络的应用,积极地发展新一代,培育新的增长点...

在维护好互联网市场良好秩序,切实保护好用户的各类群体合法权益的切实发展管理应用,切实加强网络和信息的管理,坚决遏制有害不良信息的传播,净化网络的环境,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社会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中国通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