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9-05 08:55

苹果发布媒体邀请函 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苹果发布媒体邀请函 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中产”门票,售价12799

熬夜伤肝,购机割肾,一场苹果发布会下来,果粉的肝也爆了、肾也割了。 值得吗? 从社交媒体上大家的反应来看,是不值得的。 曾经的新中产“创新大会”,渐渐变成了年轻人的“吐槽大会”。 而今年,大家仿佛连槽都懒得吐了。 和产品相关的热议少之又少,大号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在等着对方先爆出什么苹果精彩的吐槽梗,后面的话才好接。 所以这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微信关注【lady章】,带着发现的眼睛走天下。 北京时间 9

Get苹果发布会的正确打开方式:还好有这些收获才能安心吃土

今天凌晨,一年一度的科技圈春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作为互联网的重头戏,苹果的一举一动也是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小编也是坐在电脑前观看了发布会的全过程。跟去年十周年发布会相比,今年的声势明显小了一些。有去年 iPhone X 的巨大革新做对比,这一代显得惊喜不是太多。再加上发布会开始之前,诸如双卡双待和A12 芯片等消息已经被很多媒体曝光过,就更削减惊喜感了。本以为发布会有多款新产品亮相,实际上只有Ap

苹果确定9月12日召开发布会

据CNBC报道,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宣布将于美国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发布最新产品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