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8-22 10:34

699元双核价格下限 北斗小辣椒手机评测

《699元双核价格下限 北斗小辣椒手机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8日当天,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们的纪念日,因为同一天360特供机、盛大手机和小辣椒都扎堆开始预订...

参与对比的几款机屏幕参数如下:夏新大V:4.5寸960x540分辨率TFT屏;华为某千元机:4寸800×480分辨率IPS屏;小辣椒:4寸800×480分辨率TFT屏...

699元小辣椒手机对于那些对手机要求不高,或者之前使用的手机较差的用户,可能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而对于大部分对于手机有一定要求,不仅仅只是看注重手机配置用户来说,这部手机并不是一款能让你满意的手机,因为“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还是成立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