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8-17 15:55

小牧童三拼域名被抢注 儿童手机应用颠覆传统

《小牧童三拼域名被抢注 儿童手机应用颠覆传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手机的普遍使用,作为家长的你,可能会担心手机中的内容给孩子带来不良影响,如今你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小牧童”,来解决这个难题...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小牧童域名xiaomutong.com在2010年8月注册,在今年7月初域名信息有变更,其.cn域名于今年6月底注册,其他后缀域名在笔者截稿前,尚未注册...

“小牧童”并不是最早的可配置儿童手机ROM,此前一款名为Kytephone的Android应用功能与之相类似,而“小牧童”正是受到Kytephone的启发而孕育而生的!如果你已为人父、为人母,不妨试试“小牧童”,让孩子在积极、健康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