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8-14 10:34

华为联通发布双核智能机 内置高通骁龙8225

《华为联通发布双核智能机 内置高通骁龙822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聘请华盛顿公关公司帮助制定媒体战略

申报文件显示,华为上月聘请了华盛顿公关公司 Burson Cohn & Wolfe,后者的董事长唐•贝尔也是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董事长,还曾是比尔•克林顿的助手。BCW 与另一家代表华为在美处理公关事务的公司 Racepoint Global 一起受聘,以 16 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帮助该公司制定媒体战略,这是华为利用法律和媒体手段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

高通并非专利流氓 靠持续创新积累专利技术

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里包含了众多方面的专利技术。整个手机行业可以说是科技集成度最高、专利最为密集的领域之一。业内企业只有通过对专利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大量投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仅仅将专利持有者指责为专利流氓作为滥用他人创新成果的理由,这其实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高通作为通信行业举足轻重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交的专利申请数已经超过 13 万件。当今每一部手机里都有高通的技术,其中很多基础专?

外国人眼中的华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

网易科技讯8月25日消息 华为作为中国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现已走向世界。那么外国人是怎么看待这家中国公司的呢?是中国的“苹果”?还是大规模组装工厂?外媒评点了十项有关华为的趣事,借外人之眼,或许能看到平时看不见的东西。当谈到智能手机时,华为也许不是你第一个想到的牌子。不过这并不妨碍它跻身当今举足轻重的手机厂商之列。事实上,华为是当今世界最庞大的通讯企业之一。下面就举例说一些你可能不知道关于华为的有趣?

华为企业业务 2018 年收入接近 110 亿美元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 21 日表示,华为 2018 年企业业务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平均每两年翻一番。其中,中国区收入接近 500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华为此前预计,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1085 亿美元,同比增长21%。

中产遇见健身,华为遇见跑步机

“996”的工作节奏更像是一个丛林游戏,大家比谁跑得快、比谁跑得远。高压高强度的工作下,新中产阶级对于身体从办公室中抽离的诉求愈来愈强烈,居家运动的场景需求也日益凸显。基于此现状,运动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以健身为例,中国目前健身人群仅占总人口的比重不到2%,而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健身人群的比重已达到5%-10%,中国运动健身及其关联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因此,曾经只存在于专业训练的技术和产品逐渐渗

高通的专利成就源自创新 紧密融入供给侧改革

高通作为一家仅有 30 多年历史的企业,能在无线通信领域打出一片天下,以高质量的核心专利技术奠定业界领先地位,非常重要的一点就在于高通植入基因的创新力,而这样强大的创新动力则来自于高通对专业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全面重视,这反映在高通的企业文化、企业制度以及研发投入等方面。 原生文化,创新是渗透在高通血液中的动力 从成立之初,高通就把自己定位为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因此所有的公司机制和文化都围绕着激励员工最大限?

华为、荣耀10余款机型全球范围升级安卓7.0

2016年11月3日,EMUI5.0作为华为Mate9的预装系统发布,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全球最早一批吃上牛轧糖的手机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华为老用户对早日体验牛轧糖美味的热情持续高涨,什么时候能升级安卓7.0成为老用户最期待的问题。海外第一批升级EMUI5.0的是俄罗斯Mate8/P9用户,于11月7日获得Beta版本推送;欧洲紧随其后,11月14日启动Mate8 /P9 Beta版本推送;国内的Mate8/P9用户也仅在11月7日就获得了第一批的Beta版推送,所以,无论从?

高通收购CSR,24亿买物联网的未来?

日前,高通正式宣布以24亿美元完成对英国芯片制造商CSR公司的收购。该交易是2014年10月份发起的,当时美光也参与了CSR的竞购,最终高通笑到了最后。 &n...

曝一个专科生在华为面试的真实经历

华为是个创造神话的企业,从注册资金2万元的飞速膨胀、3G、高科技、高速成长、全民持股和民营企业……目前华为一但在国内是电信第一大供商货商,而且海外市场越来越火红,目前已正在蚕食网络商老大CISCO的本土--美国。

这让联发科怎么活?高通低端处理器骁龙450曝光:性能不输骁龙625

根据爆料,高通公司正准备一款低端型号的处理器,或取名骁龙450,试图补足低端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