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8-07 09:08

苹果法庭指称iPhone给三星带来“设计危机”

《苹果法庭指称iPhone给三星带来“设计危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三星“可发声屏幕”曝光 预计下月CES上展示

三星这项可发声屏幕(Sound on Display)技术是一种可以发声的面板,该面板或将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技术。

三星泄露了多个内部项目的高度敏感源代码、凭证和密钥

三星发言人 Zach Dugan 回应称:「最近,一位个人安全研究员报告说,我们一个测试平台的安全奖励计划存在漏洞。我们迅速撤销了其报告测试平台的所有密钥和凭证,虽然我们尚未找到任何外部访问的证据,但我们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苹果或绕过中国移动 借道迪信通推广iPhone

北京时间9月3日《商业周刊》文章指出,尽管苹果正在同中国移动就潜在合作交易进行谈判,但是证券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认为,苹果可能已经找到另一个入华渠道,让它可以绕过中国移动将iPhone(iPhone玩家论坛)出售给中国移动的5亿用户。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三星获奥运会独家VR转播权 有望突破VR内容瓶颈

图中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埃丝特-洛夫格伦(Esther Lofgren)正戴着三星的Gear VR头盔。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三星已与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合作,负责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跳水、篮球、田径、体操等活动或赛事的VR转播。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规模巨大,拥有至少78000个座位,幸运的体育迷们将在其中观看8月5日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开幕式。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让我们不必亲临现场、?

输了"滑动解锁"官司 三星欲上诉:苹果在扼杀创新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上诉法院昨天做出裁决,维持陪审团就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诉讼中做出有利苹果的决定。三星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积极寻找”将这一案件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定于今年10月11日,就另一起三星诉苹果的一起涉及外观设计专利诉讼举行听证会。而在针对昨天美国上诉法院裁决发表声明后,三星今天还针对其诉苹果诉讼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批评苹果希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