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8-05 11:08

越来越真了 疑似迷你iPad外壳照片泄露

《越来越真了 疑似迷你iPad外壳照片泄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文作品获官方“盖章”认可,看阅文持续孵化好作品的方法论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央视在晚会上公布了由中宣部出版局、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和中央电视台组织的“ 2018 中国好书”评选书单,自 2014 年起,央视在每年的世界读书日都会举办晚会为大众介绍过去一年国人所写的优质书籍,这也是为了能够不断激发全民阅读的兴趣。

小米9 20W无线闪充实测:比小米8有线快充还快

随着手机无现充电技术的提升,目前无线快充已经基本可以做到主流有线快充的速度。比如,小米 9 就配备了20W无线闪充,比一般的18W有线快充更快。

第五届卡友节带来新福利 全国卡车司机同欢庆

5月2日,“寻路,路在前方,家人就在身边”第五届中国五二卡友节暨五周年欢庆盛典圆满举行。路歌董事长冯雷、总经理杜兵及卡友地带总舵主王宗彪等出席了本届卡友节。全国卡车司机代表齐聚中国安徽阜阳,一起互动游戏,一起沟通交流,一起领取属于卡车人的荣誉,一起举杯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本届卡友节由路歌卡友地带主办,大会以“寻路,路在前方,家人就在身边”为主题。本届卡友节邀请了社会各界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各家经销商

都在喊话拆苹果、拆谷歌?拆字诀能破解国外科技巨头垄断局面吗?

3 月 8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伊丽莎白·沃伦在Medium上发文,建议拆分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年收入超过 250 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并禁止这些公司通过自有平台宣传自己的产品。

全国首份区块链信用报告在福建福州诞生

5 月 5 日,全国首份区块链信用报告在福建福州诞生。该区块链信用报告是福州市大数据委在“区块链+政务服务”领域的一项重要落地项目,支持市民通过区块链实现对自然人及法人信用报告的检索、查看、下载、核验、溯源等功能。

明日方舟平民干员养成推荐 叉叉助手辅助帮你挂机肝

即将在4. 30 上线Appstore,5. 1 全平台公测的《明日方舟》是一款末日塔防类的养成游戏,玩过碧蓝航线、FGO的都知道,养成类游戏非常讲究角色的稀有度和阵容搭配,前期除非是神豪砸钱出阵容,平民大多是靠非洲战神来做绝对主力,度过前期开荒时段,下面根据上次测试经验,向大家推荐几位值得培养的非洲战神吧! 前期几乎人手必备一个的就是【芬】,低费、自动回费、属性平均,优秀先锋的代表,适合开局就尽快上场。在前期顶住小怪

QQ推出“网易相册搬家工具” 可将照片同步至QQ空间

近日,QQ也推出了“网易相册搬家工具”,可以一键搬移网易相册到QQ空间,搬家后,网易相册中的照片就会全部同步到QQ空间中,生成同名的私密相册。

芽美口腔携手宝宝树举办“小牙医”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小宝贝们 ~ 知道如何刷牙既不伤害牙齿又能保持干净吗? 知道如何保养我们的小牙齿吗? 知道自己有多少颗牙齿吗? ……. 想知道答案吗? 下面一起和芽美口腔学习儿童口腔知识吧!4月21日芽美携手宝宝树举办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让宝贝们穿上白大褂,变身小小牙医,体验牙科医生的职业精彩! 芽美专业儿童口腔要带领小宝贝们一起去探秘口腔门诊,学习口腔知识,亲身当一回小牙医。这样的体验不仅可以帮助小朋友们消灭心中的恐惧、还可以让小

京东快递上线“鸡毛信”功能,运送箱相关信息可实时上传至区块链

日前,京东快递上线“鸡毛信”新功能,实现包裹实时追踪,从而保障寄件安全,新功能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

杰和GSM三重数据备份助力NAS打造数据银行

硬盘损毁、电脑中毒、手机遗失和公有云关闭等都可能造成数据遗失,如果这些情况突然发生,你有准备吗?如果没有准备,那么你可能需要一个可靠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以确保您珍贵的私人信息与重要的公司数据不会遗失。杰和科技针对企业数据存储备份的应用需求,推出了GS系列企业级NAS存储服务器,搭载GSM(Giada Storage Management)智能操作系统,提供多版本、多途径数据备份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实现企业数据的备份,体验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