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8-03 15:06

北斗手机网推出双核智能机小辣椒 售699元

《北斗手机网推出双核智能机小辣椒 售6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杰伦的歌要付费听了,音乐付费爆发还有多远?

“周杰伦的歌只有会员才能听了!”3 月 26 日,微博“周杰伦中文网JayCn”发布信息,杰威尔与QQ音乐达成协议,周杰伦的部分歌曲开始采取VIP收听方式,其他歌曲逐步进行收费。截止目前,周杰伦的歌曲已经全部实行会员收听。

价格震撼!小米全面屏电视发布:全新蓝牙遥控器 涵盖32-65英寸

4 月 23 日,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宵爽登登台主讲。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百度、抖音争相布局Vlog赛道 谁能抢占先机?

近日,抖音官方宣布,向全体用户开放 1 分钟的时长,鼓励用户们参与Vlog拍摄。与此同时,有报道显示,百度旗下好看视频,也已上线Vlog频道,目前主推3— 5 分钟的视频内容,也支持 10 分钟以上的内容上传。可见,Vlog已成为多家短视频平台重点发力的赛道。 Vlog源起于YouTube,意为“视频网络日志”,其内容多为记录作者的个人生活日常。 2012 年,YouTube上出现了第一条Vlog。到了 2018 年,YouTube平台上每个小时就会诞生 2000

幽灵行动中文新作什么时候发布 育碧幽灵行动新作发布时间

此前《幽灵行动:荒野》的天启行动中有预告神秘的新作,育碧官方确认是幽灵行动的新作,并且还有中文,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解决用户投资难题,就选人人贷财富

如今,国内互联网金融整体环境正处于洗牌阶段,不合规平台的淘汰速度也在加快。而作为互联网金融头部平台之一的人人贷,始终屹立于金融界,以稳健姿态不断前行发展,而其旗下的理财投资产品人人贷财富,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人们不禁好奇:人人贷财富究竟是怎样做到赢得投资人士信任的?众所周知,人人贷财富作为优质理财产品之一,它的出现就是为实现人们理财投资梦想而生的。而人人贷财富之所以能够逆势发展,与其始终将投

拼多多上市后首次披露年报:员工总数为3683人

新电商拼多多发布 2018 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拼多多员工总数为 3683 人,较 2017 年的 1159 人增加 2524 人。其中,工程师数量超 1800 人,占据公司半数。

联想To B背后: IT调整势在必行

在联想的一场高管会议上,CIO Arthur Hu正在讲述数字化转型的前景,憧憬赋能业务、赋能员工。

中国电信2019年Q1营收961.35亿元 4G用户净增1367万

4 月 29 日,中国电信披露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中国电信实现经营收入为人民币961. 35 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0.5%,主要由于出售商品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48.5%。

妙优车荣获第五届中国汽车金融峰会“年度汽车金融最具影响力平台奖”

妙优车受邀参加第五届汽车金融峰会 4 月 18 日至 19 日,由聚想会、CBEC、中国绿色租赁共同体、中国汽车金融发展共同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国际峰会、第五届中国汽车金融风控管理高峰论坛、首届中国汽车金融发展共同体全体成员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新起点-新跨越,助力产业整合发展”,围绕汽车金融创新的经营模式、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汽车新零售、汽车金融业务培训、资金及资产方的对接,促进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