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8-01 16:54

富士通、NEC、NTT组建公司 生产智能机芯片

《富士通、NEC、NTT组建公司 生产智能机芯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6s/6s Plus将会使用更薄的背光芯片

尽管离新款iPhone(按照惯例,称之为iPhone6s/6sPlus)正式发布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但包括索尼制作的改进摄像头等信息已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今天援引DigiTimes报道苹果正尝试通过缩小核心组件尺寸的方式来让新型号更薄更轻。

NEC与江门市政府签订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5年12月15日,江门市人民政府与日电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建设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备忘录,NEC公司同时举办了“互联网+ 江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展示会”。据介绍,根据这个备忘录,江门市与NEC公司将深入研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内容涵盖“公共安全、创业创新、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工业设计、智慧农业、智慧金融、智慧政务、智慧旅游、云POS服务”等领域。

小而大不同 富士通票据打印“双精英”

如今社会上,票据已然成为一种普遍的凭证,在各行各业都拥有极为重要的功能,比如快递行业的单据、国税、地税的增值税发票、及企业的各类通用票据等等,因此拥有一款功能全面、效率高超的票据打印机,是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的首要条件。今天,我们就重点说一下富士通的两款票据打印精英——DPK6610K、DPK6630K。DPK6610K与DPK6630K这两款机器都是富士通票据打印经典机型,均支持新一代二维码发票打印,拥有富士通进口锋钢打

NEC摘得全球PBX-IP PBX市场份额第一的桂冠

——NEC凭借持续创新和不懈努力,在MZA的 2018 年第三季度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中名列第一 近日,NEC公司宣布,在MZA最新发布的 2018 年第三季度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中,NEC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已成为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分机数量/许可证数量(注1)方面的领先供应商。 在报告中,NEC以14%的市场份额领先于其他公司。MZA技术分析师Sam Carter表示:“NEC凭借其他日本企业中的突出表现,在?

IDC: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基本持平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机构IDC日前发布最新报告称,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估为3.433亿部,仅较去年同期的3.424亿部增长0.3%。鉴于第一季度的同比增幅也仅为0.2%,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出现停滞似乎已不是某个季度的临时现象。与第一季度的情况相当,三星在出货量表现上独领风骚,于2016年第二季度达到7700万部的水平,占到全球总出货量的22.4%,较去年同期增长5.5%。排名第二、第三的苹果及华为,两

NEC开发出高速摄像头物体识别技术、提高生产线点检效率

NEC与日本东京大学研究生院信息理工学系研究科石川正俊教授实验室妹尾拓讲师等组成研究小组,共同开发了“高速摄像头物体识别技术”。本技术从高速摄像头拍摄的每秒1, 000 帧的大量图像中,瞬间筛选适合识别的图像,从而快速精确地判别检查是否合格。将本技术应用于生产线,无需为了检查产品而操作生产线,可顺利部署并提高生产效率。使用该技术,可以做到实时识别以0. 03 秒的速度从摄像头前面经过的物体上刻印的 5 毫米左右微小

研究称芯片业已告别低迷期 迎来小幅复苏

网易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致力于芯片市场分析的知名公司VLSI Research指出,种种迹象表明,芯片业持续了一年的低迷期已结束,目前正迎来复苏期。芯片产业一直处在起起伏伏的经济周期中。芯片几乎被用于所有电子产品中,因此芯片业的销售预测是所有电子产品销量的风向标,如,传感器、引入先进技术的汽车以及智能手机。 这张分析图表显示形势已开始好转。图中可以看出,VLSI公司着重分析了芯片销量(蓝?

iPhone 6s的A9芯片会不会给你带来惊喜?

iPhone6s发布在即,此前疑似A9芯片的跑分结果已经曝光,相比A8这款新的芯片性能有了大幅的提升。虽然我们无法确定目前曝光的A9芯片跑分是否准确,但是我们可以联系苹果往年的A系列芯片升级习惯来推测今年A9芯片将会有怎样的提升,这些提升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

NEC正式发布智能通信系统SL2100

为注重服务和用户体验的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移动和UC&C解决方案7 月 10 日,恩益禧数码应用产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面向中国市场的中小企业发布智能通信系统SL2100。除了企业级的VoIP、移动和UC&C解决方案外,SL2100 也面向特定行业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如零售业解决方案、医疗解决方案、餐饮业解决方案、娱乐解决方案以及小型酒店解决方案等。NEC全球平台事业部总经理松浦繁曾表示:“商业世界的沟通方式正在迅速改变,特别是

富士通强势推出最新生产型扫描仪fi-7700 / fi-7700S / fi-7600

灵活高产的性能,满足大批量扫描需求2017 年 8 月 18 日讯:富士通(Fujitsu)——世界领先的资讯科技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其在华子公司富士通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三款全新fi系列专业级扫描仪:支持A3 幅面的fi- 7700 和fi-7700S(支持ADF和平板扫描)以及fi-7600 (仅支持ADF扫描),为生产型扫描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这三款A3 幅面生产型扫描仪,以超高性价比为金融、政府、教育等行业量身打造,可快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