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8-01 11:39

webOS继续杯具:新版本不支持现有设备

《webOS继续杯具:新版本不支持现有设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宁王透露训练赛结果,GRF队员Viper表示他不应该说出来

斗玩网原创:近日LCK赛区的GRF战队AD选手Viper在接收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宁王透露训练赛结果一事,他表示GRF和IG在内的多个LPL赛区战队都有训练赛交手,但他表示宁王不应该对外中透露训练赛的结果,另外Viper还提到这可能只是文化上的差异吧。

外媒:区块链初创公司ConsenSys寻求筹集2亿美元资金

总部位于纽约的区块链公司ConsenSys正寻求向投资者筹集 2 亿美元资金。

乐信宣布组建金融科技to B部门

在昨日的 2019 乐信合作伙伴大会上,乐信宣布组建金融科技 to B部门,专门负责输出金融科技。大会上,乐信与包括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和中国人保等多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八个月快速爬升短视频机构榜第一,看淘宝短视频TOP机构山竹是如何炼成的

在直播、短视频电商化的浪潮下,MCN(Multi-ChannelNetwork)已经成为淘宝内容生态的中坚力量。一家优质的MCN,可以快速的实现内容的规模化和标准化,乃至系统化的变现。淘内电商短视频的风口渐起和达人辈出,同样也离不开专业MCN机构的运营推动。

共赢5G新时代 中兴手机携5G终端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 2019 年 4 月 23 日,上海)“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深度聚焦5G、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行业热点话题。作为5G产业的领军企业,中兴手机携旗下首款5G旗舰中兴天机Axon10 Pro、5G室内外CPE等重磅产品参展。中兴展馆位于上海世博中心A4 展位,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现场参观者前来体验。5G终端产品齐亮相 中兴展台

华尔街日报:比特币为2019年表现最佳金融资产

根据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给予持有者的回报远高于原油、标准普尔 500 指数等。

Hodlonaut事件后续:CSW首度回应,希望通过诉讼证明自己

加密货币世界陷入了混乱,而CSW又一次成为了争议的中心。这位自称为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的创业者发出警告,其计划以诽谤罪起诉那些公开批判他的人。

3个月电商法过渡期结束,代购的日子还好吗?

买手或KOL,是代购的下一站。120 多天,足够让代购行业发生一些变化吗?也许清仓出货搞特价、排队补税、朋友圈代购变身灵魂画手只是表征,海面下隐藏着最深层的暗涌。

4月失信黑名单公布 失信者名单官网查询地址

5月5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最新4月的《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公示》,其中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4 11 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 1011 人。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雀&沃德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