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7-26 11:04

轻松一下 来看看十大最疯狂科技专利吧

《轻松一下 来看看十大最疯狂科技专利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让自己在超级竞争的科技业界保持竞争力,每间科技公司都要确保自己拥有更多的专利,这些专利可以用买的,也能自己研发;而并不是所有专利都是马上有用处的,有些专利甚至看起来相当疯狂有趣...

这个2001年就申请的专利是一款折叠式手机平板,它利用了可弯曲的屏幕,打开后是台平板,只要把平板往内对折,就可以变成一台手机,看起来蛮炫的...

以上这些移动装置专利,有些看起来实在是蠢到不行,有些则是蛮有可行性,不过现在看起来蠢的东西,或许过了十年后,大家都在用也说不定,毕竟现在的科学进步,在以前都只是天马行空的想象而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Worl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