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7-25 09:02

广东联通回应2G随意玩之争:不可能致网络瘫痪

《广东联通回应2G随意玩之争:不可能致网络瘫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东联通卓越沃服务2.0体验升级品鉴会春意盛放

匠心精神打造超卓网络 卓越服务再创舒心体验匠心网络峰值速率370Mbps让绿色网络畅行无阻,鹰眼反诈骗系统为客户筑起网络“绿色屏障”, 20 款流量产品和近百套直播节目让您流量任用、视频任看。 3 月 15 日,广东联通“卓越沃服务2. 0 体验升级品鉴会”在广州大学城文化广场绿色盛放,卓越沃服务2. 0 体验升级。据广东联通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朱凌云透露,广东联通致力于以匠心精神打造超卓网络,以创新精神打造卓越产品,今年着重聚?

1元1G猴赛雷! 广东联通打响新春营销战!

农历新年将至,三大运营商的猴年春节大战已悄然打响。从2015年初工信部向发放4G牌照开始,三大运营商的4G之战拉开帷幕。而延续到现在,则升级演变为“流量大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