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7-18 11:10

联通今日向3G用户默认开放21M网络提速3倍

《联通今日向3G用户默认开放21M网络提速3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7档资费标准 联通3G通话资费方案曝光

中国联通3G网络将于5月17日试商用,昨日市场消息称,联通3G资费已出炉,标准资费为拨打电话为0.36元/分钟,接听免费,但联通同时推出大量套餐,大大降低了资费。

中国联通VoLTE业务近期将开通试商用

今日,中国联通在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正在加快推动VoLTE商用工作,全网基本​具备条件,近期将开通试商用。

中国联通召开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 HUAWEI WATCH 2 Pro展示eSIM应用成果

4月26日,中国联通在山城重庆召开了2018年合作伙伴大会。大会期间,中国联通举办了以“变革?合作”为主题的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会上,中国联通公布了eSIM领域八大举措,并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研讨了如何开拓eSIM产业的广阔蓝海。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欢迎辞。他指出,eSIM作为中国联通创新发展的缩影,充分反映了中国联通全面落实聚焦战略、打造五新联通的决心。通过不断探索和自主研发,目前中国联通已经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到访京东专卖店,携手共推无界零售变革

11 月 8 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到访长沙八方小区京东专卖店参观,京东专卖店负责人向买彦州介绍了该店的运营情况,正式开业以来,该店进店人数显著增长,销售额较从前翻一番,联通号卡的销售量也提升了 2 倍。买彦州表示,联通和京东携手打造的线下体验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智能购物的好去处,推动智能通讯的发展,对当地零售市场的转型升级也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此外,买彦州还在店内体验了场景式消费和零售黑科技的乐趣

中国联通辟谣“启动大裁员”:捕风捉影 严重不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在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对此,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回应:“假的!捕风捉影,严重不实,勿传勿信。 ”

联通3G手机上网套餐最低包月2元 试商用半价

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了其3G手机上网资费标准,联通3G手机上网套餐共6种,最低的包月2元,最高的包月200元。

联通3G试商用提前扩容 新投放5000个186号码

上海联通3G业务试商用提前扩容。昨天,记者从联通方面获悉,原本计划于8月底向普通市民开放的规模试商用,已提前实施,即日起,有意率先成为联通3G手机用户的市民,无须预约登记,可直接前往联通指定的39个营业厅。

爆!新疆联通大流量上网卡低价享不停!

近年来,国家一直提倡提速降费,三大运营商也积极响应号召,各自发布了多轮提速降费的举措。而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和普及,“G时代”到来,网速更快,加之用户上网时间及频次也在日益增加,这势必会消耗更多的数据流量,用户对流量的需求也就相应增加。从2015年开始至今,提速降费的工作已经进行了三个年头,对于降费中国联通“不忘初心,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一直持续到现在。并且不定期推出新品和一系列优惠活动政策,据了解?

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 各地不得自定套餐

联通人士近日透露,目前55个城市的3G试商用已实现资费统一,等到年底3G试商用放号扩大到284个城市,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各地分公司将不得自行制定3G资费。

中国联通1024流量节活动怎么参加 好友互扫获1GB流量

今日,中国联通第二届1024流量节正式启动,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即可为好友送上1GB流量,而自己也可获得流量折扣券。与好友相互扫描可各得1GB流量。值得一提的是,扫码完成后,好友可获得一张1GB省内流量日包券,通过流量银行激活使用,一个号码只能绑定一次。具体流程如下:一、进入活动页面,摇晃手机,将流量币倒入顶部黑洞中,获得流量二维码页面;2、绑定手机号码,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好友获得1GB流量,自己获得流量折扣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