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7-12 16:19

比新iPad更薄 苹果iPad mini模型机曝光

《比新iPad更薄 苹果iPad mini模型机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有关iPadmini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大家谁也没见过它的真容,而现在国外有网站率先曝光了所谓iPadmini的工程模型照片...

送出这些照片的人士还爆料称,iPadmini比Nexus7宽23mm即143mm,其机身长约213mm,比新iPad要薄,同时从曝光模型照片还可以看出,它采用了体积较小的新Dock接口,其旁边是两个扬声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