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7-10 17:15

诺基亚重塑品牌文化:用色彩与设计吸引用户

《诺基亚重塑品牌文化:用色彩与设计吸引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继续裁员490人 今年已裁减约4000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宣布将再裁员490人,这是其全球性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深度解析:2017中国十大电梯品牌哪家强?

2017 年,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梯生产国和消费国。据统计,中国电梯保有量超过 450 万台,已形成一个千亿级市场。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房地产行业的快速运行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推进,中国电梯行业仍然在高速发展,目前国内电梯品牌整机制造企业已达 700 余家。尽管数量不少,但是真正做到电梯“零事故”的电梯品牌却屈指可数,并且存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因此,对房地产商和其他电梯采购者而言:选对电梯品牌很关?

诺基亚:已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签署价值超20亿欧元框架协议

今日,诺基亚宣布已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分别签署框架协议,总价值超过 20 亿欧元。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 乐视视频打响生态第二阶段开局战

开年之际,乐视视频用一个全新的TVC,喊出了自己的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这不是一段普通的广告,更像是一个宣言,代表了年轻人的宣言,也代表了乐视视频对整个视频行业的喊话。或许 2017 年,视频行业的变局真的要来了。六个年轻人,喊出了乐视视频的新主张这是一个极具冲击力的广告,六个年轻人,三男三女,不同的动作,不同的宣言,但是都讲了同样的主张:拒绝盲从和被定义,年轻,从来都不是一个样。通过这个广告,乐?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诺基亚都不干了 一家深圳厂商却在坚持做WP10

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称,微软可能已经放弃了Windows RT操作系统,但仍然维持着多个不同的Windows版本,例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用于智能手机的Windows 10 Mobile。WP10手机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想在平板电脑上运行Windows 10 Mobile,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酷比魔方一款价格为138美元的智能手机,把它用作平板电脑。Liliputing表示,酷比魔方的Cube WP10智能手机配置7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210芯片,运行Windows 1

品牌转型困难如火中取栗,Coach如何来做?

Coach的转型基于对于市场变化的敏锐反应,尽管现在转型还在进行中,在全球不同市场的销售也受到一些影响和震荡,但Coach一直都希望做低代价的转型,在品牌转型期达到最低的客户损耗。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