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7-10 10:21

Android 4.1“果冻豆”源代码今天完全开放

《Android 4.1“果冻豆”源代码今天完全开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RCS增强短信是什么黑科技?

近一年多来,小编陆续发现主流安卓手机品牌针对短信功能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可能大家对短信的概念仍停留在发文本(短信)和图片(彩信)的年代,但实际上现在短信的功能已经远远超过大家的现象。比如华为(包含荣耀)手机推出了增强信息功能,小米(包含红米)推出了移动网络短信功能,魅族推出了智慧短信功能等......而这一系列升级传统短信的功能,其实要归功于中国移动的和飞信(RCS)技术。和飞信是中移互联网公司的产品,包含A

儿歌视频是怎么变成一门生意的?

大约在 2010 年左右的,德语儿歌《SCHNAPPI》成为第一首在中文互联网“刷屏”的儿歌。和大部分引发网络狂欢的“神曲”一样,它能被大众喜欢并不是因为本身素质有多么优秀,而是因为具备恶搞的基础。

环球悦旅会与“泰迪熊”达成中国区域独家战略合作

近日,环球悦旅会与国际知名品牌泰迪熊(以下简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会在中国大陆区域(台湾除外)开展多项业务合作。为顺应消费升级的大环境、大趋势,双方将进一步在资源联动、品牌联合、渠道拓展等双方专长领域展开多维度深度合作,将供应链合作贯穿全流程。双方能够达成此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合作,离不开韩国资方对环球悦旅会的鼎力支持。此次战略合作,环球悦旅会将获得泰迪熊品牌授权经营权,具体包括:日化类、日用品?

透视雅士利国际荣获七星奖的秘密: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前不久,由第一财经和艺康集团发起的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颁奖典礼汇聚众多母婴行业口碑品牌、各大权威媒体、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母婴行业优秀品牌评选结果的诞生。作为国内奶粉品牌的领军者,雅士利国际受邀亮相颁奖现场,并斩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奖项。 雅士利国际荣获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乳品质量安全一直是乳业的“生命线”。长期以来,雅士利国际坚持以负责任的专业?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公布 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

4月29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将会在2019年 8 月 30 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0 元、 20 元、 10 元、 1 元纸币和 1 元、 5 角、 1 角硬币,但是不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 元纸币,因为流通量较小并且将进行相关新技术的应用研究,其发行工作另做安排。

东方麦田:工业设计创新服务,实现品牌价值倍增

提到“工业设计”,可能外行人想到的只是设计一些工业产品、机械产品,然后大规模地去生产,评判标准就只是好不好看。然而,随着这几年的发展,工业设计已经从单纯地扔一张图纸去流水线上生产,到根据目标用户的需求拟定一系列的全方位策略,囊括研究洞察、交互设计、产品开发、用户体验和终端呈现等领域的广义思维方式,真正实现了突破传统边界发展的目的。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为“东方麦田”)创始人刘诗?

企鹅科技获2019小程序商业价值最具投资价值奖

近日,企鹅科技受邀出席 2019 小程序商业价值影响力峰会并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这是国内自助洗衣行业首个基于小程序应用获此殊荣的企业。 企鹅科技成立于 2017 年 11 月,目前已成功完成多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获蚂蚁金服近亿元投资属行业大额融资首例,企鹅科技在备受资本市场青睐的同时,市场布局也在不断扩大。目前,平台用户高达 800 万,企鹅共享洗衣房覆盖全国近 300 个城市,线下运营商已超 1 万。 顺应时代发展,紧抓政

抖in City年度IP重磅推出,解锁城市营销新玩法

重庆的穿楼轻轨、西安的摔碗酒、厦门的土耳其冰激凌……这些场景在抖音走红的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这些城市的印象。不可置疑,无论是带火旅游景点,还是塑造城市名片,抖音都已成为不可绕过的话题。 2019 年,为了更好地展现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内涵,记录城市特色的美好,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了一个创新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希望能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以年轻人的方式展示城市魅力;同时,希望能挖掘?

蔚来:遭潍坊时代互联商贸恶意抹黑 原因不明

今日,蔚来官方微博发文称,“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以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抹黑诬蔑蔚来,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打通电商零售“上山下乡” 快车道 云集推动农村消费升级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 2018 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 380987 亿元,比上年增长9.0%,其中乡村消费品零售额增长10.1%。另有数据显示, 2018 年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达到 12124 元,比上年增长10.7%。当前农村消费潜力相对而言比较大,收入增长的速度相对也更快,边际消费倾向相对较高,已成为一个拥有巨大成长潜力的消费市场。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中国经济面临高质量转型发展,同时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入推进的当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