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7-10 09:29

并非简单变化 微信更新4.2背后的意义

《并非简单变化 微信更新4.2背后的意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突然之间,微信4.2内测的消息在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这次4.2版的微信有两处最大的更新——支持视频通话以及增加网页版支持...

众所周知这么多年来3G价格依然高昂地坚挺,坚挺到几乎走不进普通生活的地步,可是wifi却早已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走进了每一个家庭,这也是微信视频通话的优势之一,试想一下,费用高昂的3G和几乎免费的wifi,你会选择哪一个?算上数量庞大的腾讯用户,未来微信视频通话成为独立于电信运营商之外的通话模式也不是不可能呢...

微信的用户一部分来自于QQ,一部分来自于手机号,因为它可以读取用户手机中的通讯录以寻找微信好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home电脑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