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7-05 09:48

K歌达人必备 手机K歌应用推荐

 

前言

最近一款名为“唱吧”的应用在iOS平台火爆了一把,上线仅仅五日便跃居AppStore免费应用榜首,并一直保持在AppStore前几名,而且就在近日,唱吧发布了安卓公测版。其实在手机上还有一些类似的手机K歌应用,今天我们就介绍几款适合K歌达人们的应用。

K歌达人

K歌达人是一款专为K歌爱好者设计的应用,支持在线下载、K歌、录音合成、歌曲分享至微博等功能,更可以与好友分享你的歌曲。在K歌达人中录制了歌曲之后,可直接将录音分享到微博、QQ空间等平台。也就是说你可以与社交网络的好友互动,而非K歌达人的其他用户。

K歌达人

K歌达人的曲库很丰富,你可以通过主界面中的新歌、点播排行等查找歌曲,也可以进入歌曲分类按照男女歌手、组合等搜索歌曲,非常方便。K歌达人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免费的,只有标记有“未获取”的歌曲是需要付费的,不过如果升级到付费版后所有歌曲都可以免费下载,而且也不会再显示广告。另外,K歌达人还具有音准功能,最后还会为你的演唱评分。

下载伴奏

录音与分享

 

唱吧(公测版)

从唱吧的界面来看,这是一款很注重互动社交的应用。在主界面上显示着一些热门的用户,点击照片就能收听他们上传的翻唱。收听别人演唱的歌曲时,不仅可以评论,还可以分享至微博或其他社交平台。同时,唱吧还有个排名系统,对自己的歌声有自信的不妨挑战一下。

唱吧

唱吧排行榜

安卓版唱吧的界面还是沿用了iPhone版的设计,点击界面下方的话筒按钮即可K歌。在K歌前,需要先下载伴奏,这也是所有此类应用都会有的操作。从目前来看,由于安卓版唱吧还处于公测阶段,所以部分机型的兼容性问题还有待解决。

下载伴奏

 

米吧

米吧是小米推出的一个移动语音、图片社区,包括唱歌、动漫、闲聊等版块,同时你还可以与同城的其他人在线交流。米吧同样支持K歌功能,只是不具有评分与音准功能罢了,不过对比米吧的各个板块,参与唱歌的人数是最多的。

米吧

在进入米吧的“唱歌”板块后,可以看到其他用户分享的录音,你可以直接点击收听,并进行评论与分享。在下载伴奏后,你也可以录制自己的歌曲。在米吧中录制的歌曲只能先分享到米吧的社区,如果想分享到其他平台,只能再之后进行操作,所以它的分享功能相对有些麻烦。

收听与下载伴奏

K歌

 

爱音乐

爱音乐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一款音乐播放应用,同时也是一款手机K歌应用。在爱音乐中,你可以在平时播放本地歌曲,也可以从曲库中下载更多音乐。在下载音乐的同时,爱音乐还可以同时为你下载这首歌的伴奏,你可以用“爱音乐”听歌,也能用它K歌!

进入“我要K歌”后可以看到刚刚下载的伴奏,爱音乐有两种K歌模式,原唱K歌与伴奏K歌,你在录音时也可以在这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在爱音乐中录音时最好将媒体音量调高一些,否则录制后的背景乐声音会比较小。爱音乐虽然支持K歌不过,它暂时还不支持分享功能。(自娱自乐型的)

爱音乐

下载歌曲与伴奏

保存录音

 

天籁K歌

天籁K歌相对来说看起来更有KTV的范儿,横屏显示的界面中有个歌曲分类,歌曲数量非常多。你在天籁K歌中下载到的不是简单的歌曲,而是MV,所以相对的下载会用更多时间,最好在WiFi下使用。天籁K歌看起来更加专业,不仅可观看MV,还提供原唱与伴唱两种K歌模式。在录音时,你可以调节话筒音量,还能进行播放、停止控制。录制好的音频可以保存后分享至微博、人人等网站,与你的好友分享你的演唱。不过天籁K歌不支持评分系统,这是一个遗憾。

天籁K歌

选择歌手

下载歌曲

 

布丁K歌惠

刚刚介绍了5款K歌应用,他们是所有支持K歌功能的应用中使用起来比较顺畅的。最后再给喜欢K歌达人们推荐个比较实用的应用,可以帮你们获取KTV的优惠券。布丁K歌惠是专门为喜欢唱歌的人准备的折扣软件。不仅可以按照品牌或者地图的形式显示KTV的优惠信息,而且还能直接订包房。

布丁K歌惠

优惠券

小结:

以上介绍了几款K歌应用,其中K歌达人与唱吧带来的体验比较好,只是两者的分享功能有些不同,前者倾向于将歌曲分享到社交网络与好友互动,而后者的互动性更多的来自于应用自身的用户之间。而其他的几款应用也有各自可取的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