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7-04 14:17

KTV社区围唯我独尊 最火K歌应用唱吧体验

《KTV社区围唯我独尊 最火K歌应用唱吧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某选秀歌咏比赛被和谐了,宅男腐女们怎么办?那就只能自己唱了,除了去KTV,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软件唱吧来实现,唱吧是一款K歌软件,一个月前发布了iOS版,在苹果AppStore上迅速风靡,目前这款软件也推出了Android版本,双管齐下的唱吧也可能在将来更被人们所接受...

唱吧完全模拟了KTV的唱歌效果,首先在软件上点歌,点歌下载后就可以跟着伴奏唱了,唱吧除了提供字幕意外还可以对你唱的水平进行打分,通过内置的多种音效对所唱歌曲进行美化,最重要的是最后分享至网络上...

现在的应用没有社交功能还能火吗?唱吧也有了出色的社交功能,可以以歌会友,在分享至网络后,你的好友可以对你的演唱进行打分,同时还可以进行PK,玩法相当丰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