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6-28 16:34

360称首批手机发售两小时售罄

《360称首批特供手机发售两小时售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手机成为浙江卫视《来吧冠军》官方指定手机

3月11日消息,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将于近期在浙江卫视周日黄金档开播,节目主题为“超越自己,来吧冠军”。除有李娜、孙杨、林丹、郎平、麦迪、欧文、卡卡、邹市明等体育明星强力助阵外,在国内外具有极高声誉的篮球巨星姚明将担任全程体育顾问。与此同时,拥有“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的360手机,将成为节目官方唯一指定的手机。

解密360手机助手营销火爆秘技:视频直播+壕送福利

随着直播行业的火热,直播也成为了各大企业进行营销的一种方式。最近一段时间来,360手机助手在花椒直播上以萌妹子直播送福利的方式,使得360 手机助手联合各大APP定期推出的“礼”拜一秒杀局活动火了一把,不仅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更是使活动中的相关APP成为了热门应用。

360手机联合 New Balance 推出百元换购跑步鞋活动

7月26日,360手机联合New Balance新百伦于京东正式推出“加价购”活动,凡是购买360手机的用户,只需加价100元,即可换购指定New Balance跑步鞋一双,活动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活动所涉及的跑步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目前在京东购买360手机N7、N6 Pro以及N6这几款机型均可参与,而本次活动可换购的New Balance跑步鞋包括MRT580系列、WRT580系列、CRT300系列以及RCVRYGY数十款经典鞋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本次加价购活

让梦起航 360手机青春梦想计划火热征集

今年夏天,360手机开启了贯穿6-9月份的“360°精彩”夏季促销活动,并与6月 13日正式发布全新品牌SLOGAN“安全·无畏”,将安全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因安全而无畏,因无畏更加安全。在七月即将来临之际,360手机开启了青 春梦想征集计划,为所有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无畏向前实现梦想的动力。

双十一销量开门红360手机提前挺进国产前三

万众瞩目之下,双十一战火已经燃起。在京东11月2日早上发布的手机销量TOP10排行榜中,新贵360手机荣登国产线上手机产品前三名,打响了双十一大战的第一炮。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双十一之前的一封内部信中曾定下了挺进国产线上前三的小目标,按照目前的表现来看,360手机可谓是实现了开门红。在双十一前夕,360手机召开内部动员大会,祝芳浩宣布全员备战,并定下今年双十一挺进国产前三的目标。祝芳浩的豪言似乎还在耳畔,360手机就?

给千元机止痛又成焦点 彻底解决需要无畏精神

都说找用户痛点让所有手机企业神伤,找到痛点找不到解决方就会悲伤!

聚焦爆款产品:360手机成长之路背后的故事

七夕那天,一段视频在网上传疯了:视频中男主人公在公司加班至深夜,却意外地接到了前任的邀约,男主人公的举动令所有人震惊:用通话背景音模拟了小孩的哭声,不但顺理成章的拒绝了对方的见面请求,更断绝了日后的任何可能性,堪称男友模范,让无数网友动容。不少网友因故事情节对短片中的手机功能引发关注,其实,片中男主人公所用的手机正是8月31日360手机推出的新机vizza,而小孩的哭声是该机自带的通话背景音功能。360手机vizz

双11即将到来 360手机两员悍将或成大热门

10月份,对于360手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在10月13日刚发布360N4A之后,10月26日360N4S骁龙版正式降临,两款新品火力齐发,成为本月最佳看点。前者N4A配备大电池、快充、大内存、安全性四大卖点,而后者N4S骁龙版则升级骁龙625处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值得注意的是,360N4A、360N4S骁龙版这两款重磅产品将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中竞相发力,抢占千元价位手机市场。360N4A内置4000毫安时大电池,在重度使用的情况

360手机祝芳浩发声 称将回归解决用户痛点

   6月28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发布微博短文,总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详细阐述了360手机产品观,称“做手机要踏实,回归到解决用户痛点上”。分析认为,祝芳浩此举或暗示将推出新品。

360手机总裁:要性价比还要盈利可以这么走

当年我还在华为,算是最早做手机的那批人。起初2005年刚做手机的时候,在Gartner的报告里面根本是看不到,从市场份额百分之零点几到百分之一;后来互联网手机火了,大家做线下的都觉得这个生意没有办法做,很紧张、很无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这是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分享的一部分经历,如人饮水般的故事在过去手机行业不断重演,和今年春天,似乎一样。一、这个春天有点冷:来自资本市场和产业链的压力在一片涨声中,手机行业的20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