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6-28 11:41

北斗星手机网发布互联网手机 1GHz双核定价699

《北斗星手机网发布互联网手机 1GHz双核定价69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绵羊应援胜利结束 众花粉意犹未尽

在前不久,华为上线了为艺兴打call点亮十城的活动,据悉,至活动截止日为止,给艺兴打call活动H5 收获集赞数量超过1. 2 亿,call值大大超过预期,因此,在平安夜当晚,全国 10 座城市地标大屏和 123 块户外大屏出现了爱豆张艺兴以及HUAWEI nova 2s张艺兴限量款的宣传视频,对粉丝来说绝对是最佳圣诞礼。不仅是在线上打call活动热情高涨,花粉和兴迷们在线下粉丝趴活动中同样Hig h翻全场,气氛非常火爆。在 12 月23- 24 日,北京、?

疑似小米Max 3工信部证件照曝光:大屏长续航是标配

如今来看,这款巨型“充电宝”应该已经在不远的路上。

Android P来了:首批适配机型都有哪些?买他们可尝鲜

很多机型连Android O奥利奥还没吃上,Android P又要来了,这节奏实在太快了,安卓阵营厂商们有点顾此失彼。

新机不给力?2018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继续下跌

其实不难预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还会继续放缓,而更多的国产品牌会选择出海。

韩系骁龙845旗舰!LG G7宣传海报曝光:齐刘海,屏占比逆天

如今看来,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可能不会在国内看到LG手机的身影。

终于让出“真旗舰”称号 魅蓝入门级新机再曝光

虽然说魅蓝“真旗舰”只是一个调侃,但正好说明此前魅蓝对于魅族的重要程度。

除了八周年的小米8 官方自曝小米手环3也要一起凑热闹

如果依然走性价比路线的话,小米手环3销量有望超越家族的前辈们。

危机重重下的互联网手机正在向三大新领域演化

随着小米手机销量的逐渐滑落,用户对于互联网手机品牌开始不断看衰。不过,从日前荣耀在北京发布的荣耀8青春版、荣耀V9市场反响来看,荣耀似乎又重新唤醒了用户对于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希望。如今的互联网手机处于告别泡沫繁荣的过去和走向生死未来的交界点,概念创新、技术升级、营销手段和售后服务成为产业变革的四大方向,各大品牌目前都已经开始着手布局相应的战略以便适应互联网下半场的新玩法。

vivo NEX新机线下预售价格曝光:低配版也要4998元起

vivo NEX一下子跃进高端市场,但这势头是不是有点猛啊?

谁能笑到最后?IDC:Q1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出炉

全球前五品牌的市场份额占据绝大部分,完全不给机会后面的“年轻人”。毋庸置疑,接下来的争夺将更加残酷,尤其是中国品牌之间的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