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6-26 15:02

新iPhone的连线接口或兼容MicroUSB接口

《新iPhone的连线接口或兼容MicroUSB接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方面的传言都指出苹果会在下一代iPhone中更改Dock连接器的设计,前不久有消息称苹果会将现行的30-pin接口换成19-pin接口...

这的确是一个很有趣的想法,因为micro-USB是欧盟电子设备统一通用的接口标准,苹果如果将新的接口设计成为可以兼容micro-USB的话,那么是非常有利的,普通的micro-USB线可以应用到iPhone上了听上去对用户还是有很多便利的...

当然这里的想法只是说兼容,并不是完全采用micro-USB接口的设计,苹果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化,以满足苹果和第三方厂的一些特殊需求,如苹果擅长的硬件控制,数据、音频、视频电力管理能力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