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6-14 16:56

诺基亚裁员重组公告全文:强调地理位置服务

《诺基亚裁员重组公告全文:强调地理位置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00万像素 诺基亚3G滑盖6600is仅1580

这款500万像素的诺基亚6600i售价下滑了200元,目前有商家报出了1580元的低价,如此的售价对于这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3G手机来说很是不错,非常具有诱惑力。

诺基亚包下全国所有院线大屏幕,这是要重返娱乐圈?

手机圈从来都是明星扎堆的圈子,光看 2017 年, 6 家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共选用了 23 位代言人,从胡歌、王俊凯、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到刘涛、薛之谦、冯小刚这样的老腊肉,基本上把娱乐圈红人都扫光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诺基亚包下了大半个中国、上万块大屏的院线广告,有可能将力捧某位神秘当红明星。 手机圈娱乐营销战从来都是硝烟四起、浮浮沉沉。可惜娱乐营销并不是每个厂商都玩得转的,一边是胡歌、王俊凯、鹿晗、吴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拍摄能力。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亚洲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出炉 诺基亚今年落榜

根据最新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调查,日本索尼取代诺基亚,荣登亚洲最受欢迎品牌,今年上榜的企业绝大多数是消费科技品牌,惠普榜上有名。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诺基亚组建新部门:更紧密结合手机与移动服务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本周四称,它将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以便将其手机操作系统和新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诺基亚转让手机电视业务 因无市场需求

诺基亚将把这一业务转让给印度Wipro公司,转让价格不祥。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聚焦于消费业务,而不是企业对企业等业务。外媒评论说,几年前,手机电视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现在看来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市场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